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

不知你可有这样的经验,你满怀热情地与人打招呼,对方却当你是透明的,让你尴尬不已?我就常常碰到这样的人,像我住的小区,常常碰到邻居迎面而来,礼貌地 送上微笑及点点头,可是得到的回应是不理不睬,不管华人或洋人,无论成人或小孩,让我有热脸贴上冷屁股的难受,害我现在都不敢随便跟人打招呼了;这也叫我 想起我们的大办公室里一些其他部门的同事,虽然他们平日是在一间被隔开的小房间里办公,但却常在走廊或厕所遇上,不知为啥,有几位男士的脸永远像人家欠他 几百万,我尝试三次跟他们打招呼都不成功,只好彼此都变成透明人了;也许我也该检讨一下,是不是自己面目可憎,让人望而生畏?不过我想再丑的人,只要脸带 微笑,释放善意,对方应该感受得到吧?又或许是现代人生活太紧张,已变得麻木不仁?唉!!!!

2007年4月12日星期四

学瑜伽

很 多年前就想学瑜伽,直到昨天总算上了第一课,由于身体僵硬,许多动作都达不到标准,还做得气喘吁吁,根本不能像老师说的控制气息,下课后更惊觉自己的双腿 微微发抖,不过那种运动后的满足感却挺好的,告诉您,和我同班学瑜伽的还有两位本台同事哦,一老一小,一男一女,猜猜他们是谁?最近本台同事可是积极运动 强身,另外三位同事(二女一男)则参加拳击健身操,而建荣原本就是长跑健将!本来嘛,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让生活更美好呀!来,大家一起动起来!

2007年4月10日星期二

星期三



经 过数年固定星期三值班,昨天换到星期一为听友服务,真有点不习惯,幸好没把星期一说成星期三,不知听友是喜欢我们固定在每周的同一天亮声,还是每周不同天 出现?我自己比较喜欢固定一天到直播室和听友空中约会;上次说要和大家分享一些私藏照片,今天就请大家看看初中二年级的我吧,我从小的领导能力就不强,虽 是班长却被同学骑到头上来,可悲可怜!当兵时是步兵组长,自认对小兵关怀备至,却差点被没良心的小兵气得一命呜呼,还好二年半总算熬过去了,要不然听友就 听不见我的声音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