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星期一

采访名作家-刘墉

刚过的周六下午趁著名作家刘墉先生在书店办签名会,我请负责人采访刘先生,距上回和他面对面地访谈已有11年之久,但其间 曾数度透过越洋电话请刘墉先生介绍他的作品集,并制作成系列节目在《空中图书馆》播出,所以对他一点也没有陌生感;刘墉先生仍然是那么亲切,平易近人,身 为华人社会最多读者的知名作家之一,却毫无架子,在采访过程中,他因担心我拿录音机的手会累,就用他的手紧握住我的手给我支撑,顿时似乎有一股暖流涌上我 的心头,采访过无数次,头一回有受访者如此贴心,关怀备至,刘先生说他曾从事记者的工作,知道长时间拿麦克风的手很累;叫我感动的同时,也深深感激刘墉先 生的细心。
刘墉先生的访谈将在不久后于《空中图书馆》播出,请密切留意! 李荣德



1。刘墉先生为读者签名


2。采访刘墉先生

3。荣德与刘墉先生合影
4。与读者亲切交谈

2007年5月16日星期三

新加坡电视剧25周年

建 荣为了制作《狮城脉搏》-新加坡电视剧25周年,特地请来新传媒第一代阿哥级演员黄文永谈参与演戏的感受,相信出席本台10周年台庆欢聚会的听友一定还记 得他吧!黄文永不只会演戏、主持,歌也唱得一级棒,目前他正在拍新戏《宝家卫国》,饰演一名独自抚养三个孩子的准尉,瞧他穿起军装还挺像军人的,戏中的三 个孩子都是新传媒的帅哥美女哦!岁月不饶人,当年的小生现在已演小生的爸爸了,不过他保养得真好,对吗?




黄文永大哥与我合照。

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昨晚值班

昨 晚值班至八点四十分左右,直播室突然发生故障,导致节目无法广播,幸好技术部同事王先生马上决定让我转换播音室,在一番手忙脚乱后于八点五十五分恢复播 音,虽然在另一间播音室值班有点不习惯,但总算顺利完成任务,对于喜爱《空中图书馆》的听友,请您在星期天重播时收听,上网听当然也行;直播室里的设备也 许和人一样疲劳过度,生病了,就像我最近觉得非常疲累,全身乏力,老是觉得睡眠不足,或许又该休假充电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