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星期一

采访名作家-刘墉

刚过的周六下午趁著名作家刘墉先生在书店办签名会,我请负责人采访刘先生,距上回和他面对面地访谈已有11年之久,但其间 曾数度透过越洋电话请刘墉先生介绍他的作品集,并制作成系列节目在《空中图书馆》播出,所以对他一点也没有陌生感;刘墉先生仍然是那么亲切,平易近人,身 为华人社会最多读者的知名作家之一,却毫无架子,在采访过程中,他因担心我拿录音机的手会累,就用他的手紧握住我的手给我支撑,顿时似乎有一股暖流涌上我 的心头,采访过无数次,头一回有受访者如此贴心,关怀备至,刘先生说他曾从事记者的工作,知道长时间拿麦克风的手很累;叫我感动的同时,也深深感激刘墉先 生的细心。
刘墉先生的访谈将在不久后于《空中图书馆》播出,请密切留意! 李荣德



1。刘墉先生为读者签名


2。采访刘墉先生

3。荣德与刘墉先生合影
4。与读者亲切交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