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由于前两天到西马吉隆坡和槟城与听友话别,伤感加上旅途劳累,今天本想休假,但有三位同事在槟城多留一日,我只好拖着极度疲累的身躯回来帮忙录制节目,回想起此次与听友的相聚,真的很感动,两地共有300多位忠实听友出席,有许多是第一回露脸,更多是我早已熟悉的面孔,看得出大家心里对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的万般不舍,一些听友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强忍住眼眶中的泪水,为了主持大局,我也得强颜欢笑,把最后一次的主持任务完成,希望为此次相聚的听友留下美好的回忆,由于从吉隆坡坐了将近6个小时的夜车,凌晨1点多才抵达槟城,进入酒店客房已是3点钟,一倒在床上就不省人事,虽然累得不成人形,但一见到北马及泰南,还有印尼棉兰及雅加达听友舟车劳顿来出席,我的疲劳马上就神奇地消失了,真的很感谢各地听友踊跃参与最后一次的相聚会,其实能在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呆上这么长的时间,也是因为自己制作的节目受到听友的喜爱,我们的努力大家听得见,可惜作出关台政策的人也许还不知我们有那么多狮城的知音,还不知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的消失引起了多大的不满。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榮德: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小時相聚,但我很高興及榮幸和您相見歡。在此祝願您:不管您身在何方,希望您永遠都快樂 ,萬事順利,身体健康。

优里丝 说...

荣德,
衷心的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