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倒台》

太突然,太叫人难以接受了,昨天下午3点人事部召集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全体员工,宣布这个电台的死期,从8月份开始它就永远消失了,虽然天下无不散的筵席,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要为这个深受区域听友喜爱的电台画上句点,相信各地听友也和我们一样,有晴天霹雳的感觉,但死刑已下判,我们也只有心痛地眼睁睁看着这个不满15岁的电台夭折,这不仅让我想起在四川大地震中骤然送命的少年儿童,好无辜、无奈、无助、无语问苍天;电台倒闭,工作人员都被发配到新的工作岗位(大部分是非电台工作),意味着同事们都将各分东西,甚至失业,有一些同事不禁抱头痛哭,叫人心酸难受,也只好互相安慰;真巧,1994年2月1日是我第一个在空中宣布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的诞生,而昨晚也是由我值班向听友报告它的死期,心,真的很疼!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荣德兄,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伟光

匿名 说...

感谢伟光兄,原来您也到我们网站来呀!
(荣德)

匿名 说...

31.07.08 忙着做工,没有机会上网收听。哪里知道,01。08。08 真的连网站也《倒站〉。该有的效x (dont know how to do the pinyin) 没有。不该有的到“手脚很快”。

非常遗憾。我错过了重播。唉

管理层没人情味。

匿名 说...

应该是 工做? 华文有待更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