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听友来信》

昨天收到一位印尼听友的来信,她以为本台年轻同事剑斌离职是因为不久前有一个无理又无礼的听友写信骂他,而起因只是该同事没念出那听友的点歌寄语,其实,如果真是因为这个原因就辞职,那我看我已经辞了好几回了,一种米养百种人,听友群中也有许多不同类型的,还好动不动就骂人以为电台永远欠他的,只是极少数,大部分听友还是宅心仁厚,心地善良的,我们电台以尽量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宗旨,这些年也得到各地听友的支持,希望大家就以平常心好好收听节目,不要再搞自以为是的小动作,也不必互相指责投诉,人生本来就充满变数,谁又能保证您目前拥有的就理所当然地永远存在呢?末了,还是要谢谢那位印尼听友的来信,相信剑斌也会感激您对他的支持,良禽择木而栖,他是因为觅得一份更好的工作才另谋高就的,让我们祝福剑斌前途似锦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虽然海外仍可收听网上广播的节目,但节目频宽远远不够,而且问题是由於电台音乐有版权限制,因此为免惹麻烦, 不能以加强节目频宽来为更多海外听众服务

没人听短波广播,那RSI的节目也可以在网上广播,新加坡政府和新传媒甚能因噎废食呢?

更何况, 新传媒如何对得起区域的那一部分没法上网的听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