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放下》

带着西马听友的浓浓友情,我从冷冷的云顶高原回来了,此次趁出席一年一度的大马旧曲知音联谊会的常年活动,我和亚锟在巴生听友王绍心的陪伴下,先到旧曲发烧友林培和兄的家小住,并和雪隆听友痛痛快快地相聚,又唱又聊,好不快活,把我去之前的工作压力暂时抛到九霄云外,痛了几天的头也好了;今天一回到办公室,又被繁杂的工作填满我的时间,开会、写稿、出外联系等等,幸好我已决定放下对加利谷山的眷恋,决定离开这我付出青春(从1981年至88年在电视台配音组),费尽心血(1993年至2008年在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的地方,除了中间4年我到台湾继续求学,我的职业生涯几乎都在此山度过,但却落得”被逼“离去的下场;有人说应该等11月拿了长期服务奖(15年)再走,有人说应等年尾拿了花红才走,但我实在对目前的工作一点兴趣都无,何苦累人累己呢?再挣扎下去,细胞一定死得更多;也好,一旦作出决定,就不再头痛了,为我祝福吧!感恩大家对我的关怀!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世界之大,自有翱翔处。深深祝福您!YQ

匿名 说...

天无绝人之路.祝你好运:)

匿名 说...

aiyo endure another 2mths for the 15th years cash $$$. Its not only the $$$ but u really stay there 14yrs+++, WHY quit now? Quit later! U deserve some 'retrenchment $' okay!

阿培 说...

用你的信心和微笑看你的世界
祝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