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荣休》

今天下午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7位前同事又相聚在一起大快朵颐,为祝贺其中一位同事即将从新传媒退休,她曾在那个地方不同部门服务过,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广播电台以甜美娇柔的声音为听众服务,也从事过与文字为伍的工作,如在电视台戏剧组当剧本咨询及最后的部门--新传媒出版组当编辑,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驾驭文字的能力很强,文采出众,遣词用字扣人心弦,可惜因工作忙碌不能常发表文章,希望她退休后多与我们分享她引人入胜的美文,相信很多朋友和听众都和我一样有这个心愿;在国际电台十多年的台庆特别节目里,我有幸多次和她对唱,如:《采红菱》、《爱相思》、《新马来情歌》、《敖包相会》等,当然也曾顺利愉快地合作录制不少广播节目,读到这里,相信听众朋友已猜到她是谁了?没错!她就是资深播音员关玉青,很羡慕她能圆满地为职场生涯划上一个美丽的休止符,不像我在那利谷山服务过的两个部门都走入历史,最终还被人羞辱被迫二度含泪下山;衷心祝福玉青荣休后生活多姿多彩,健康快乐!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包括她说的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诚心贺关女士荣休。以女士之文才学识,广播经验,请千万别仅仅采菊东篱下,悠然见新加坡山。宝刀
未老。岂可束之高阁。千万与文化界保持联络。

你的忠实旧听众
Albert Chuah

匿名 说...

to Yi Qing: happy retirement life!

匿名 说...

Wish her enjoy her retirement life...

So sad that don't have any opportunity to read her edited magazine...

Hopefully able to hear her voice at one of the radio station one day.

How come her blogspot has been removed from RSIChinese?

匿名 说...

非常感谢好朋友们的美言及深情厚爱!长长的职场,绵绵的情谊!玉青祝福大家一切如意!

小熊猫 说...

记得关玉清在国际台主持节目时,开场音乐就会扬起《小河淌水》,节目交替空档时间总会播放周璇的经典《相思的滋味》,飞渡关山玉人随清风徐来!
荣休生活继续精彩!

匿名 说...

真是到了享受人生的时候了,我还有十几年才退休,每到周末我还是带上收音机和鱼杆到郊外独享黄昏。
真的希望能够去狮城去看一看只闻其声未谋其面的RSI的朋友,当然也只能做退休以后的计划了。。。
另:荣德你好!
我是黑龙江的德林,久未闻其声很是挂念,近来还好吧.不知线上能否看到听到你的身影声音,如有在线一睹君之风采,希望把网址留下,常去转转。
我的电邮:MarineCorps.on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