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昨夜》

昨晚我担任新加坡刘氏总会65年纪念晚宴主持,虽然上周二已开会知道晚宴的流程,但知道昨天上午才收到他们传来的最新资料,我只好早早就到会场写稿准备,并与他们做最后的确认,;晚宴准时开始,主宾是蔡厝港集选区国会议员刘燕玲,一位大家较陌生的年轻新面孔,但她表现得很亲切,后来还和主办单位头头们一桌一桌去敬酒,上台致词时还不忘跟我说谢谢,叫我受宠若惊,因为以前做过多次主持,主宾上台时多数都当我是透明的;在晚宴结束时,她在离场前还特地走到台前赞扬我主持得很好,歌也唱得好,让我惊喜不已!看来执政者是要走亲民路线,一改过去高高在上的姿态了。
昨晚的另一收获是见到了阿裕尼集选区国会议员刘程强,我趁着空档跑去和他合影,他很爽快地答应并亲切地和我交谈,过后有好几位朋友也先后和他合影,相信他们也和我一样钦佩刘程强,毕竟在新加坡当反对党可不容易呀!十几年前我有幸和我国前总统王鼎昌先生在一个演出后握手合影,当时的感觉很兴奋,就像见着自己的偶像,昨晚这种感觉再次涌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