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服务》

最近趁着大减价到商店添置衣物,却碰上不太愉快的经验,首先是为了当司仪去买一套西装,怎知那间位于莱福士城的专卖店没我的尺码,店内的服装顾问热情地打电话到附近商场的连锁店询问,结果在莱福士坊那里还有,她请我先付钱再拿着西装外套去那里换,可我搭地铁到了那里却碰上一个脸黑黑的大婶,说话语气极不耐烦,好像我是来求她换衣服,岂有此理,花了几百大元买气受!也怪自己倒霉,我到过几家这Gxxxx的其它分店都没遇过这么不友善的售货员,我打电话向先前那位小姐投诉,她也郑重向我道歉,我只好息事宁人啦!
昨日到一家鞋店买鞋,据说这种有厚厚鞋底的鞋穿了能帮助减少脊椎的压力,那里的售货员年纪都很轻,也许因为大减价,我要的尺码没了,我请她们再找找,她们却板着脸说没了,后来倒是我自己发现了一双,又是一个服务不到位的例子。
昨日也到一家美国银行去见我的所谓顾问,约的时间原是十点,后来改为十点半,怎知她却近11点才出现,说什么她从楼上下来电梯里有很多人,好牵强的迟到理由!回想一下前几次她约我见面竟没一次是准时的,更过分的是她可以一两天都不接电话不回简讯,完全忘了她当初游说我买产品时的承诺,都怪自己天真得可以,相信这些人的话;另外昨早趁等她的空档去柜台询问一些存款的事,怎知又遇上不耐烦的出纳员,她对我的疑问不愿多解释就突然以英语叫我去见入口处的接待小姐,我真的对这家名气响当当的银行失望极了,幸好接待小姐的态度还不错,耐心地向我解释,让我又萌起得饶人处且饶人的念头,不与那出纳员计较,但对于我国的服务水平真不知该说什么好!又或者我应该以英语试试,也许那位大婶及出纳小姐就不会那么不耐烦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土产的皆如此,碰上是进口的,就幸运多了!

绍心 说...

花钱买气受,洼涝!@@

匿名 说...

荣德兄,
祝龙年行好运,身体健康。龙马精神,龙精虎猛,龙腾虎跃。
你的好朋友 蔡再安 贺

匿名 说...

thought we have the best work force? :D

阿培 说...

祝賀榮德兄新春佳節,吉祥如意, 平安健康!

培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