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快乐聚餐

世界末日没来,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前同事聚餐按原计划进行,12月22日中午相约在丹戎巴葛胡姬酒店的咖啡座吃自助餐,虽然只有关玉青、黄淑君、郑建荣和我出席,但却更能畅所欲言,互通讯息,不亦乐乎!这家酒店的自助餐经济实惠,一人只需15元,主要是清粥小菜,但厨师厨艺不错,连甜点也做得精致可口,最重要是空间宽敞,食客不多,大家吃吃谈谈,个个心满意足,在此要感谢玉青大姐的好介绍,结帐时还坚持请客,太感谢她了!

我们电台虽已走入历史,但同事一年还是会相聚几次,像春节、中秋节和圣诞节,或是有人搬新家或婚宴,都是我们欢聚的时刻,目前,有人退休过着令人艳羡的日子,有人依然从事广播电视行业,有人自己当老板,有人过着半退休卖声的生涯,有人转换跑道从事别的行业,但基本上大家过得还算挺顺心的,那些在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共事的岁月也成了我们共同的回忆,一个个熟悉的听众的名字仍然深深烙印在我们脑海中,一个个受访者的名字也经常在我们聚会中一再提起,这次聚会我们就记起一连串当年《时事扫描》节目的各地受访学者及评论分析员,像杜平、阮次山、关愚谦、黄绮舒、余力功、佘文锁、黄彬华等等,感谢他们使我们的节目内容既及时又充实,让我们世界各地的听众掌握最新的时事脉动,加上听众也喜欢我们其他的资讯、娱乐、文化等节目,使我们成为区域最受欢迎的中文国际电台,无案她是个赔钱的电台,最终只存活了14年半就玩完;凡走过必留痕迹,虽然她已走入历史四年多,但至今听过节目的听众及朋友都仍给予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高度的赞许,这也许是我们这些曾为她尽心付出的广播员最大的安慰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浮云下,生活不乏彩霞。很开心的聚会!yq

绍心 说...

何止你们开心,我也高兴见到了珍贵友谊,同欢共餐在佳节,祝福你们!
代我问候关玉清,黄淑君,郑健荣。
我也期待2013年度雪隆旧曲知音主办的周璇大会,你们能结伴到来分享跟各州属Rsi听众再聚,我会期待着!

匿名 说...

绍心听友您好!我们借荣德的博客感谢您的祝福和问候。希望有缘再相会吧!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