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另起炉灶

从2005年开始,每个周一夜晚我都会到会馆唱客家歌,可是进入蛇年,我的周一夜有空了,真没想到忍了近一年,竟是如此结果;会馆最高领导层最后决定让那不把班委放在眼里的女人继续垂帘听政,操弄大权,客家班依然由她老公管理,只因两口子不止叫全班同学签名请命,也不断对领导疲劳轰炸,要求让他留任,最终最高领导为了回馈他不久前会馆选举给予的支持,还是决定请我们这几个曾代表会馆南征北讨的班委及中坚分子另起炉灶,成立另一组,各自发展,互不干涉!一开始我们觉得被边缘化,他们保有周一的上课时间及老师同学,我们则只有7个人,但最高领导劝我们留下走出自己的路,将来会馆会给我们最大的支持,我们为了维系多年的小组情谊及对客家歌的热爱,决定试试,但还是觉得路不好走,我们一下子失去老师,因当初私下劝我们要忍的老师竟也签名支持想一手遮天的人,她当然不可能同时教导我们,老实说,要找个合适的老师还真不容易;目前我们只好走一步看一步,若会馆真的重视我们这个人,我们会尝试让队伍壮大起来,若会馆还是奈何不了那女人为所欲为,肆无忌惮,玩弄手段欺负我们,我们也只好挥一挥衣袖,另谋出路,何必花这种不必要的心思去跟人斗呢?这件事也让我再次觉得正义有时是得不到伸张的,公道自在人心也未必是颠破不灭的真理,一个到处不受欢迎的人却因能抓准时机继续得意洋洋,高高在上,一群被抹黑、被诬蔑、被谩骂,曾为会馆唱响知名度的人却落得要让路的下场,你说,天理何在?


昨晚是我们分开后第一次在周二练习,我们一起捞鱼生庆祝新生,庆祝再也不必看人家的脸色,虽然前方的路并不好走,但我们决定一切随缘走,但求日后开开心心唱歌,反正能传唱客家歌之地多着!!!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阿德古, 写的好! 再接再厉!

匿名 说...

I ԁo not know ωhether it's just me or if everyone else encountering problems with your blog. It looks like some of the text on your content are running off the screen. Can somebody else please comment and let me know if this is happening to them too? This could be a issue with my internet browser because I've had this haрpen ρrеviously.
Κudos

Also vіѕit my webpage; steroids alternatives
Also see my web site :: dangers of stero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