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

少儿之歌

听了士嘉童年充满稚气的歌声,不禁让我想起自己小时候在丽的呼声电台少儿组唱儿童歌曲的日子,但是由于加入时已是大童(11岁),声音也不可爱,没机会领唱或独唱,只有合唱的份,但当时每星期一次的同声歌唱是我最快乐的事,那时学会的许多歌曲,至今仍能哼唱,象《小小螺丝帽》、《保尔的母鸡》、《小白船》、《村里的老铁匠》、《捕鱼歌》、《在遥远森林里》等等;幸好当年一位大组员把一些歌曲的录音带给了我,今天我才能和许多组友包括丽芳姐、桂珍姐等,从歌声中回味当年一起走过的岁月。

4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看着你现在的样子,难以想象你当时的歌声!你以前的kampung在那里吖?
丽的呼声都变成988了。那小小的黑箱子陪伴很多人走过不少风雨路。。。。

匿名 说...

致荣德先生:
市场上适合儿童听的歌曲不多,既然当年你们唱了不少儿歌,何不在儿童节,精选几首播出,让大家欣赏当年狮城的天真童音.

匿名 说...

李榮德先生,您好!

因為一直無法聯絡到958,所以請您代為轉告
吳潔玲,可以嗎?

日前(8/8/07)在958聽到生活極短篇 - 模范生,現在想在網絡上再聽,但為何播客尚未上載呢?

馬來西亞聽眾

匿名 说...

荣 德 大 哥, 您 好!
这 些 歌 曲 是 伴 着 我 长 大 的, 陪 我 走 过 无 数 岁 月。。。 勾 起 我 的 回 忆 片 片。。。 往 日 太 美 妙 了。
不 知 您 还 记 得 我 吗? 我 是 麻 坡 的 莉 莉。 可 惜 我 无 法 很 清 楚 的 收 听 到 这 些 儿 歌。 假 如 可 以 录 制 成 光 碟, 记 得 留 一 片, 卖 给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