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星期一

《当导游》

这几天中国北京亲戚到新马来旅游探亲住我家,我理所当然当起导游,象圣陶沙、虎豹别墅、怡丰城、新达城、乌节路、滨海艺术中心、、鱼尾狮公园、牛车水、东海岸公园等等旅游景点,在三天内走透透,由于天气炎热,真的有点儿吃不消,若再走下去,我恐怕会倒下去,原来当导游也真累!其实新加坡值得一看的地方还有许多,并非有些人想象的那么小,毕竟来自北国的人,对热带的生活绝对是充满好奇的,就连迎风摇曳的椰子树,他们也是难得一见的。

1 条评论:

优里丝 说...

我是个路痴,当有朋自远方来时我总会事先声明…千万别要我带路,除了没有方向感,就总是认不清那条路线去那里,嘿嘿!
因为啊,我少出门,外出时也总有人载送。常常下定决心要认路,坐在车里时却往往忘记了,呵呵……
所以打心里就很佩服亦羡慕那些会驾车又有方向感的人,我可是望尘莫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