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运动》

最近新加坡天气转凉了,尤其是到了下半夜,一不小心就会感冒,办公室里就有两位同事几乎同时病倒;自从公司有了新的健身房,我就下定决心天天早起来锻炼,坚持几个星期下来,感觉很好,晚上睡得也比以前好多了,可见运动对我们是多么重要,虽然这个道理人人知道,但要贯彻始终却非人人皆可办到的,幸好我还有两位同事和我并肩作战,在强身健体的道路上与我同行,一点也不寂寞。生命在于运动,朋友,不论是跑步、游泳、打球、举重、跳舞或是练气功、打太极,赶快动起来吧!祝您健康!!!





2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我的运动是踏脚车。有伴也会跑步。
只要常秉持着能动不要坐,相信不健康也难!
你们公司还有健身房啊?真幸福。。。。

RSI播音人Off-Mic吐真言 说...

我们公司新的健身房的确又大又好,不去做运动太说不过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