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自私司机》

今早来电台途中,突然发现尾随的车子闪强灯,照得我两眼发花,我已开至最快速限,那司机想干嘛?赶去投胎吗?待到红绿灯前一停,我从往后镜一看,司机竟然是妙龄女子,后来转入高速公路,她就急不及待地飞驰而去,真叫人替她捏一把冷汗,或许她正赶着去上班或上学,若怕迟到就应早点出门,而不是在公路上玩命,只要一不小心就会害人害己,遗憾终身,新加坡真的有许多不知要赶去哪里的司机,常常把车贴上人家的车尾,好像要把人赶上绝路,若前面的车紧急刹车,又是一起连环车祸;最让我受不了的是越来越多司机不用讯号灯,随意转弯或转换车道,让人措手不及,几乎天天都要破口大骂,这些自私的人就是少为别人着想,我行我素,等酿成车祸铸成大错才来后悔,可能已经来不及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