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卖屋》

昨天下午,我家的人气突然旺了起来,来了四组人马看我的房子,其中三组是永久居民,分别来自印度及中国,可见新加坡的房子需求激增也是因为他们的原故,并把政府组屋推向不可思议的高价位,可惜当年我的房子我买贵了,现在好不容易才涨到不亏本的水平,扣了经纪和律师费也就没有赚头了,不过担心房价又往下掉,加上要节省每月一笔管理费,还是赶快脱手,结果一对来自新德里的年轻夫妇对房子非常满意,虽然出的价钱少于我的底线,而且要尽快交屋,但我的同学经纪为了完成交易,力劝我减了五千元成交,没想到他们后来又要求我把冷气维修好,请清洁公司打扫,甚至粉刷房子,除了粉刷,其它两项我的经纪都答应他们,当时我就应该叫经纪付这笔钱才对,是她答应得很爽快。
接下来最烦的该是搬家了,一大堆家具、杂物都得搬回父母家去,从三房一厅搬回一间房,头痛呀!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几时搬,我可以帮忙.班长.

匿名 说...

有什么好料可以捡?

匿名 说...

$5K is a lot. Should nt listen to that bloody agent. Is not your Fren .

匿名 说...

班长可以帮忙粉刷房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