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复诊-2》

上周二我到中央医院耳鼻喉科复诊,这回是个女医生,我告诉她鼻喉间的痰还是很多,鼻塞情况已好转,她就延续上个医生的说法,说我可能是胃出问题导致痰源源不绝,可我就是没觉得我的胃有问题,回家后吃了她开的胃药反而让我老是感觉饿,没办法只好先乖乖听她的话试试这胃药是否能驱除可恶的痰,她说若服了两个月的胃药后若无效就要我转去肺科检查,天哪!感觉自己好像白老鼠!
昨日则是妈妈到中央医院泌尿科复诊,虽然预约时间是早上八时四十分,我们八时十五分就抵达,可是等到九时那女医生才出现进入诊室后近二十分钟还是没动静,原来她一直在打手机谈话,隔壁房的医生已看了两个病人,她才开始看第一个病人,讽刺的是她的门口还贴了一张告示:WHY WAIT?后来妈妈经过检查,进出多间小房间,医生说妈妈还得继续带着尿袋六个月,也没给药,到付费时已是十一时二十分,我们去吃了午餐就打道回府,妈妈带着尿袋虽然行动不太方便,但精神还好,已经开始有精力对我们唠唠叨叨了,既然没吃西药,我们就决定带她去看中医调补一下,希望有助于恢复元气。

12 条评论:

王绍心 说...

荣德友,
有些事是急不来,最近我也受咳嗽干扰,吐不完的痰,都快一个月了,看医生吃药还是老样子。
因此,错过爱吃的腊味,橘子,可口可乐~~~,现在稍有好转就管不了那么多啦,吃死好过饿死!
放心啦,死不了!
我代表雪隆旧曲知音联谊会同人向您问候,并盼您早日康复!平安健康!!

荣德 说...

谢谢绍心及所有关心我的朋友偶尔来看看,我会继续努力驱走恼人的浓痰。

zhu 说...

不妨试一试玉桂泡水喝

绍心 说...

荣德,马六甲听友杨子良来电提起你,还有彭月花和孔伟进;可知国际台遥远已去,它依然在听友心里和联系空中凝结的友谊。
只有小孔和我距离很近,却难得一聚,大概忙着赚钱养家吧?我希望他在七月带着他的另一半出席盛会,开心见到你!

榮德 说...

謝謝大家記得來自獅城的聲音記得我!

林进财 说...

听绍心说,荣德先生在七月会来隆担任《重回老歌好时光》慈善晚宴司仪,各路听友都High起来,走告消息纷纷购买餐卷,准备愉快的日子来到!
我和莫壮凤都会出席这大型善举,到时见到你,何亚锟,蔡再安,梁德如,林培禾,陈炜超,曾月香,孔伟进~~~
祝你健康!平平安安!

榮德 说...

進財兄,由於7月初我可能有新加坡國慶慶典彩排工作,還未正式確定能擔任慈善晚會司儀,也許是紹心兄誤會了吧!榮德也祝福大家!

绍心 说...

荣德,
不管明天将来是未知数,我一样期待盼望您的到来!
悦耳的好歌百听不厌,漂亮的华语在耳际盘旋!
相见在七月《重回老歌好时光》!

绍心 说...

荣德友,
《重回老歌好时光》餐卷全城热卖中,各路人马沸沸扬扬,我手上几本都卖光,劲啦!
我开始幻想啦,清歌曼舞满场飞,绅士淑女一对对,桌上美食色香味,灯光朦胧心儿醉,吃得太快都塞到鼻孔里!(一笑)
好友吴乾祥说要来出席晚宴支持,真是心花朵朵开!秦淮兄也捐书义卖!“长青树”李士嘉也想来,哇唠!期待何亚锟兄,所有RSI前同事浩浩荡荡成群结队朝向KL来!
我也通知马六甲听友杨子良,罗文周,彭月花,希望重聚一堂共分享往日情怀!

梁德如 说...

听説榮德和友人要來KL出席《重回老歌好時光》,開心哦!

荣德 说...

各位老友,我再重申一次,我并未确定能出席7月的盛会噢!

绍心 说...

荣德友,
仅仅还有一个半月,前天吴乾祥再次来电,决定与小陈驾车北上KL,与我,林进财莫壮凤夫妇共渡老歌晚宴。
若您成行的话,可以和何亚锟兄一道坐他们的车来;不要让我失望哦!期待您的递速消息,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