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瘾》

明知道不该为商业电台无偿奉献,但鉴于憋太久的瘾发作,我还是在今天下午踏入958录音室为广播剧献声,上周导播邱老爷打电话要我为电台75周年特别广播剧客串一个角色,并强调是免费帮忙的,也许是录制广播剧的瘾发作,也因最近频频有听众希望在广播中听到我的声音,我答应帮忙,但强调不得花我太多时间;被分配到的角色是台庆剧《还古迷城》中一个韩国人金文泰的角色,由于此剧是以搞笑为基调,我就以夸张的演法诠释这个角色,但因他们现在录音都是单收各别广播员的声音,我根本不知对手是谁,也谈不上交流,只能凭自己的想象,尽情发挥,又说又唱,过过干瘾!这广播剧已在播出,我的角色从40集才出现,到时请大家多多捧场,多多指教!虽说是免费帮忙,邱导播还是送了我一个958的塑料水瓶及一件只能挂在车里小小的迷你T恤,总算没白跑一趟!哈哈哈!其实还是不明白是谁设下的条例,一个由本地著名旅行社赞助播出的广播剧竟不发车马费,您觉得合理吗?

3 条评论:

绍心 说...

很可惜我们这里已经收不到短波,所以无法听到广播金嗓再度兴起,虽然如此依然替您高兴,把文字化成声音是您的强向!
Rsi也好,958也好,只能过过"瘾"开心就好!
东家该懂得体恤员工,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世上那儿找?

匿名 说...

Albert 说。。。。。

车马费之事还是算了罢。 人常说,施比受更有福。就当作一项施舍罢。我感到好笑。现在社会
还有人那麽天真地相信“天底下还有白吃的午餐”
“天底下还有全不吃草的马儿”。

气你不死 说...

Albert说的是!鲁迅《狂人日记》不就明明白白一针见血道破根本是人吃人的世界!
弱肉强吃,人善被欺,小红帽差点被大黑狼吞到肚子里,白雪公主差点死在后娘的手里.
木马不吃草,慈善机构有白吃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