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一日游》




久闻西马柔佛东甲的金山瀑布,直到昨日参加朋友主办的一日游才有机会投入她的怀抱,要见到她先得花近二十几分钟爬上山,许多团友因山路难行半途折返,我和其中几位女中豪杰一鼓作气往上冲,终于来到那不算大的金山瀑布,游人不多,瀑布下的水池不深,不能游泳,只能泡泡水或坐在小瀑布下让冷冷的水往身上冲,那水真的很清凉,我洗把脸后,顿觉精神了许多,爬山的疲惫也消失了,可惜只能和这瀑布短暂相处十五分钟就得下山。

到东甲镇上吃过午餐,我们到永平买当地出名的福州面线,小时候偶尔会跟父母来永平探亲,现在这里的马路变得好宽,一些旧店屋似曾相识,我拍了好些照片回来让父母也看看永平的变化;下午四时多我们抵达新山的大商场购物,由于之前已在途中买了该买的手信,来到这里大家也只是随意逛逛,有些团员干脆坐下来慢慢享受一杯醇美香浓的咖啡。

晚餐是此行的重头戏--吃满汉全席,共有十八道菜,本以为能慢慢享用,谁知上菜速度特快,把桌子堆得满满的,虽然美其名是满汉全席,以我们付出的团费是不可能要求太高的,基本上菜肴还算可口,只是做得若精致些会更吸引食客,其中几道颇有特色-像椰子炖汤、鸡汤面及鱼翅泡饭让我齿颊留香,幸好分量适中,不致造成浪费食物,大家都吃得饱饱地踏上归途。

通关回国时异常顺利,原以为星期天晚上关卡人山人海的景象也没出现,十一时整我就回到家,谢天谢地!这次参加一日游的朋友都很开心,原来团员中还有好多我的知音,她们都很喜欢听958的广播小说,还有一些是以前国际台的支持者;我和几个爱唱歌的朋友可说是一路唱不停,大家也约定下一回一起再出游。

1 条评论:

匿名 说...

u got listeners every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