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又一周》

转瞬间一周如箭飞逝,我除了忙于录音工作,还忙着追看电视剧《走西口》,一部不错的电视剧,只可惜某些配音差强人意,不知为何不现场收音,效果会更好。
原本此刻我应在云顶享受冷空气,但几天前去报名才知道已客满,明明在电话询问时说了我的出发日期,旅行社的小姐却没说以没位,直到我亲自去报名,她才爱理不理地说爆满了,那种正眼都不看你一眼的态度好像我是去占便宜的,真叫人受不了,若此行程没赚头就别办,何必如此待客?新加坡的服务态度已不是新鲜话题,但还是常常碰到这些害群之马,既已选择服务行业就该有基本的礼仪训练,看来她们的管理层该好好检讨,加强辅导才行。

去不成云顶就在家看看书,继续走西口,给自己一个度假心情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不找我,班长.

匿名 说...

小小观察。可能是你的說話方式太"字正腔圓"人家以為你是麻煩的中國人,看不起所谓"外来人才"索性跟你說沒位, ( 不是什么大日子雲頂怎麼會沒位? 骗谁?) 以後索性上網,直接繳費。马上confi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