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录影》

今天早上十时就赶去电视台综艺组录旁述,怎知那古董机器年迈失修,录录停停,到十二时它干脆罢工,奇怪,这已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为何就没人想法子解决呢?浪费了导播、撰稿员、助导及我的时间,真不明白上战场时枪老是出状况怎么作战?我只好先去吃午饭,依约到第一摄影棚参与《黄金年华》节目的录影,可是从十二点多画好妆到棚里枯坐到下午四时半才轮到我及电台前广播剧导播玉凤姐上台,此次是她为了宣传她7月31日的演唱会拉我陪她合唱一曲《天长地久》,我有自知之明本不想上镜但她坚持要我陪她,我只好硬着头皮上,还真是有点紧张,差点忘词儿,声音也不开,唱得大失水准,希望不至于不堪入耳,也希望别影响凤姐演唱会的票房,算了,就当作是助助兴吧!不过从现场来参加录影的观众可知,新加坡爱唱歌的乐龄人士真不少,其中几位还真唱得有板有眼,非常悦耳,真是卧虎藏龙呀!
录影后带着疲惫的身躯及嗓子回到综艺组继续早上未完成的录音,唉!那机器还是走走停停,花了近一个小时才录完半页的稿子,谢天谢地,总算录完一集了,快快回家休息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