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探友》

我的中学学长兼客家乡亲老张因身体太胖,造成近年来行动越来越不利索,前年和他去中国,看着他举步维艰的样子真叫人替他难受,他一直犹豫是否要动手术,前两个星期他终于下定决心入院大修一番,在股骨那里动了一刀,手术很成功,没两天他就能下床走动,现在在康复中,今天到疗养院看他,他正好在做物理复健运动,我就在一旁陪他聊天,看见他各个动作都自己轻松完成真替他高兴,他也希望借此次机会重新检讨自己的饮食习惯及加强健身运动,达到脱胎换骨,再世为人的目的,其实在此次手术前,有别的医生把他行动不便的源头放在脊椎上,差点就要向他的脊椎神经下手,幸好学长经人介绍到苏州遇上良医,才发现根源是在股骨那里而非脊椎,回国后再由新加坡骨科医生确诊才动手术,骇人的大手术才简化为此次成功的手术,若当初他轻信前一位医生的话向脊椎神经动刀,那今天他可能就不能自己做复健运动了,祝愿学长早日恢复如常的生活,最重要减肥成功,健步如飞!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路过此地

匿名 说...

我路过此地

匿名 说...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giving me the two CD on"Ting wo jiang ku shi". They serve to remind me of the heydays of RSI, when we frequently interacted through the various programmes in the listener-friendly network. I can tell you that even up to these days many of your former listeners are still deploring the untimely demise of RSI.
By the way, will you and Mr. He Ya Kun be coming to our annual gathering ( this time around in Malacca) in September ?
I hope you will.


Fro Cai Zai An

荣德 说...

再安先生,谢谢您的留言,因忙于搬家故至今才回复,我也很怀念在空中为听友服务的日子,尤其是那些曾经见过面的;若时间能配合,我会和亚锟出席马六甲之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