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搬家》

今天一早就天乌乌,心想糟糕,约好了上午搬家的,下大雨怎么办?那搬家公司老板先派了两个手下来打包要搬的东西,还老神在在地说放心吧,下雨也有办法搬自己就赶去搬另一家,两个搬家高手一华一印花了近两小时才把该搬的东西整理好,那华族大哥还是中正中学毕业的,他说我很面善,也许过去曾在某个场合见过,可能吧!大家都是从小在东部生活,中学也距离不远,他还开玩笑说是否曾和我打过架,这个嘛就不大可能了,哈哈!
等搬家老板和手下把所有东西搬到我的老家已是近下午两点,本以为一趟车足以容纳所有东西,但不知是他们车小还是我东西太多,老板还得多跑一趟才搬完,哗!若不是我早把沙发、电视及电视橱柜送人岂不是糟糕?见他们搬得很专业又那么辛苦就照老板说的多给了50元,总共300元,还算合理吧!
天公作美下午就放晴了,让我顺利搬家,谢天谢地!可是轮到老爸头疼了,多亏他老人家想方设法帮我把8箱书本及7箱激光唱片及影碟安排收藏处,其他的东西就等下来的日子慢慢收拾了。
因还有几日才交钥匙,加上还有一些衣物没搬完,今晚还是回到睡了十年的睡房过夜,但只能打地铺了,现在就是坐在地上写博客,家具杂物都搬走,顿时房子像是大了许多,感觉好像回到当年刚搬来的时光,一晃眼十年又过去了,此次搬家就当作另一个新的开始,要好好重新安排生活,当然最重要是能多陪陪爸妈,在这里也要谢谢热心要帮我搬家的朋友,下回有需要一定向你们求援,感激感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