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2011》

年纪越长越感觉时光飞逝,仿佛昨日才迎来2000年,谁知一眨眼已送走2010年,昨日又是新一年的第一天,对新年的期许只是希望父母及家人都健康平安!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也希望自己有多点机会到外国走走看看,丰富见闻!更希望能多和老友聚聚聊聊!昨日上午到医院陪妈妈,主要是带食物给她吃,她的病友都纷纷投诉食物难以下咽,其中有一位老太太更是以拒吃抗议,任凭护士好言相劝,她还是不吃,直到她家人来了,她才妥协。晚上出席婚宴,现在的婚宴多是朋友娶儿媳妇或嫁女儿,无形中自己也升级了,能在1月1日成婚很特别也容易记,祝福这对新人永远相亲相爱,互敬互助!

4 条评论:

seng 说...

今天初次浏览你的网页。

祝愿你的母亲早日康复!


古城---陈隆陞

榮德 说...

謝謝隆陞兄!!

匿名 说...

This is a belated seasonal greeting to you. May 2011 usher in for you brighter, better and happier tomorrows. Kindly convey my best regards to all my RSI former friends.
I too wish your beloved mum a speedy recovery.

蔡再安 祝贺

榮德 说...

感謝吉隆坡再安兄!祝您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