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回顾》

一年又将随着时光的流逝走到尽头,再过2个多小时我们就将迎来2011年,此刻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对新年有新的期许,在展望未来之际,我也很和很多人一样回顾2010年;2010年最大的满足感是先后到广西及梅州演唱客家歌,真的是唱回原乡去,可惜的是因主办单位安排不当,似乎没多少乡亲能听到我们这些从番邦带回去的歌声,原来不止海外乡亲与阿姆话渐行渐远,原乡人也似乎不太重视流传千年的语言,让我颇为惊讶!
八月份再次回到离别十年的老家居住,虽不太适应,但能就近和父母互相关照也是一种福气,尤其是妈妈这一年健康一直不好,总算在最近进院治疗,查出病因,目前精神恢复得不错,只是双腿无力疼痛,看来还得好好复健才能完全康复,希望她能在不久后回家,而妈妈此次住院也让我惊觉新加坡的医药费贵得令人咋舌!尤其是所谓的社区医院竟是贵得那么不合理!食物更是人见人怕!病人投诉无门,院方我行我素,每天照样门庭若市,生意兴隆!岂有此理!!!
祝愿在看我的博客的朋友2011年顺心自在!健康平安!富裕快乐!幸福美满!!!!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李妈妈身体快快好转!
平安愉快过新年!

伟光 说...

荣德兄,祝2011健康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