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团拜》

昨日下午是茶阳大埔会馆团拜的大日子,由于不久前有心人士引进大批新会员,出席的乡亲比往年多很多,把楼下停车场挤得水泄不通,真担心有人会中暑,也许是没事先演练,结果在分发红包及捞鱼生时有点混乱,食物也不太够,过后我们客家歌唱班及卡拉OK班分别唱了几首热闹的歌曲助兴,可惜许多乡亲吃饱就走人,还好主宾蓝议员耐着性子看完演唱,我因要赶到大巴窑为晚上另一场演出彩排,一唱完就赶场去,到了那儿时间还早就先祭祭五脏庙;晚上是大巴窑民众俱乐部举办的新春晚宴,节目由丽的呼声负责,我就是丽的呼声的老朋友邀约去客串的,我是第一个上场独唱的,主宾教育部长也没到,顺利交差后就到朋友订的位子那儿享用美食,在晚宴上还见到我高中同学在忙着接待宾客,他可是在那俱乐部服务了30年的资深职员,另外也认识了一些曾听过我的广播,首次见面的听众,当然少不了又要问我为何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要关门大吉?我已经回答得很累了,请他们去问政府吧!
今天中午是茶阳大埔励志社的团拜,虽然励志社规模较小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因此更接近,连舞狮队都是在眼前表演,还能摸摸活灵活现的狮子,吃过自助餐我们就开始尽情歌唱,大家度过非常愉快的下午,原本还想赶去出席另一场团拜活动,但确实有点累了就只好打道回府休息。
另外在今天下午我還意外接到印尼听众从棉兰打来的电话,原来印尼苏北的听友也在今天举新春聚会,他们轮流透过电话给我拜年,还特别感谢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为他们搭起友谊的桥梁,其实我也很高兴知道这些热心听众直至今日还维系着浓浓的情谊,甚至还在期待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复活的一天,15位听友在聚会结束时还给我发了手机简讯:“左三年,右三年,新广国际台走了三年,忘记你我们苏北听友做不到,今天我们在棉兰九龙国际酒楼相见欢,举行《新春大团拜》,刚才给你祝福的有雷茗雄、郭德财、李赞亮、刘喜泉、苏育光、詹尊财、郭新玲、郭丽丽、林文兰、关秀勤、莫卿怡、陈锡坤夫妇、侯秋香等,但愿来年有更多听友参加苏北听友的相见欢活动。”我也遥祝他们兔年大吉!友谊长青!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茶阳大埔会馆的网站 如同虚设 没有更新资讯活动消息 董事会还是旧的成员. 董事会大换血后 並没有改进. ‘仰格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