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云云姐》

今天上午和亚锟夫妇相约去给云云姐拜年,云云姐就是当年以一曲《三轮车上的小姐》红遍华语歌坛的屈云云,来自上海的她嫁给新加坡商人后就一直住在本地,过着相夫教子的写意日子,由于十年前她到电台接受亚锟的访问,我们便有幸和平易近人、和蔼可亲的云云姐结缘,亚锟一直和她保持联系,近两年也介绍来自马来西亚的歌迷与她相见欢,大家成为无所不谈的好朋友;云云姐就像一位慈祥的妈妈与我们分享生活点滴,由于她爱读报纸和收听广播,因此虽然深居简出但却对新闻时事、娱乐消息等了如指掌,侃侃而谈,真的是足不出户却知天下事;云云姐已届耄耋之年,但精神很好,说话中气十足,也许和当年学习美声唱法有关;另外,她居住的地方环境清幽,每天早晨她都坚持出外散步、锻炼半小时,加上良好的饮食习惯,难怪除了一些小病痛,云云姐真的很硬朗,祝福这位三轮车上的小姐树老根弥壮,健康平安!幸福自在!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seng 说...

谢谢荣德报道了“三轮车上小姐”云云姐近况,歌迷都乐意知道。敬老探老是美德,年龄增长越觉得长辈需要关怀。农历年将尽,一样希望大家日子过得充实精彩!

古城--隆陞

绍心 说...

云云姐春风满面,荣德容光焕发,怎么不见《往日情怀》何亚锟亮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