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15年》

1993年11月13日是我重回加利谷山的日子,是我离开电视台配音组到台湾升学回来后再度上山就职的日子,那天我正式加入正在筹备阶段的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一转眼15年过去了,自己一手参与培育的电台却只活了14年半,回想起来真像一场梦,每天经过旧办公室自己坐过的位置,心中无限感慨,那里已成了新传媒另一个部门的地盘,曾经到本台拜访的听友如果将来有机会旧地重游,一定不认得这就是我们曾经谈笑风生的相聚点;庆幸有这15年山中耕耘的岁月,让自己有机会把声音远播海外,和海内外听友分享各种资讯,相信与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结缘的听友一定不会忘记曾经为您竭诚服务,用声音陪伴过您的狮城小人物,也很高兴国际台这些年先后培养了一批优秀媒体工作者,在其他电台、电视台或报馆服务,当然,自己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五湖四海热情的朋友,大家给予我的支持、关爱及祝福,是我人生最美好的回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往事如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