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忙》

最近我的博客似乎来访者不多,也许是年尾大家较忙无暇上网,还是已与我们渐行渐远;我这几天倒是特忙,因为今晚除了要为新加坡客属张氏公会主办的新客家歌曲音乐会当主持,还得与来自中国的女歌唱家-菊子对唱两首歌,我是在几天前才拿到歌曲音带,因此对旋律还不是很有把握,
加上其中一首的音调很高,我只好硬着头皮上阵,昨晚还请菊子老师为我恶补,希望今晚不要出糗;菊子老师人美歌甜,致力于为客家传统山歌注入新的音乐元素,力求时尚化,以吸引年轻人爱上这些传承已久的客家文化,有机会与她合作真是我的荣幸;对了,还要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我将从下星期一开始调到新部门上班,座位就在国际台前高级节目总监的旁边,我们俩将负责策划筹备一个新的中文网页,除了平面文章也会制作一些网上广播节目,到时大家一定要多多捧场哦!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常有来你的博客逛,只是没留言...^_^

♥♥♥弯弯米♥♥♥ 说...

我也常来,也是没留言而已。
祝你在新环境工作愉快!

~ 丽珊 ~

匿名 说...

你們制作的節目,一定捧場!
祝 工作順利

聽眾 May

匿名 说...

I'll will read the blog everyday but seldom write anything. Don't worry, all of us still very support and care all of you. Hope you will happy with your new job. Cheers!

Ben Lam 说...

有空一定會來坐坐
心情好時索性賴著不走
每篇文章一字不漏地看
只是有時想講話
有時不想講話
不管想不想講話
都一樣支持你

匿名 说...

最近忙着复习考试,有些忙,但是有空还是会来走访一下荣德的空间的,呵呵。等春节过后如果有机会难说还想来走访下荣德呢,哈哈

赵磊

匿名 说...

don't worry, we are behind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