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昏沉沉》

这几天可说是在昏沉沉的情况下度过,鼻腔和喉咙间的浓痰一直不肯罢休,那种感觉有痰却吐不出的感觉真难受,忽然发难的干咳更使喉咙疼得厉害,看来还是要再找中医调理一番,由于昨日上午很不舒服,不想出门,错过了和香港来的配音老师周瑾姐聚餐的机会,后来听说有近20位前配音同事及朋友出席,大家久别重逢,尽情叙旧,为了避免把病菌传播,我还是选择留在家里休息,只是和周瑾姐通个电话请她谅解,她太客气了,远道而来还破费请那么多人吃饭,当年在配音组她也教了我们不少配音的技巧,真要感谢她!晚上抱病去为二月的演出排练回家后,接到台湾大学同学的电话,才想起此刻我本来已和西马一位同学及他太太飞去台湾度假,电话中知道他们此行玩得很愉快,跟我通过电话后,几个老同学还准备出去逛夜市,幸好我没成行,要不然他们还得照顾我这个病号,一定很扫兴!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你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