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新年到》

2008年的最后一天竟然是在病恹恹的情况下度过,不知怎么的又上火了,而且来势汹汹,喉咙疼得受不了,晚上胡乱吞了一些药就早早上床休息,本想在电视节目陪伴下倒数迎新,只好改去和周公一起倒数了,2009年的第一天幸好不必上班,又在半梦半醒间迷迷糊糊地度过,喉咙里的痰很顽固,拼命吐也吐不出,吐不完,很难受,但因休息充足,精神稍好了些,今天早上虽然还是有点不舒服,总算爬得起来上班;2008年是个不太如意顺利的年,希望新年带来新气象,最最重要还是身体要健康,才能轻松面对生活的起起落落,所以我新年最大的愿望就是祈愿自己、家人和朋友健康平安!你呢?许了什么新年愿望?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荣德保重身体,已备新事业的开创。祝新年吉祥!YQ

匿名 说...

今天的聚会见不到你,原来还没复原.可听说还抱病去排练,要保重哦!杨帆

匿名 说...

谢谢YQ大姐及杨帆兄,很高兴杨帆兄也到此一游,日后请有空来坐坐,祝你早日享受弄孙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