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解释》

近来最常被朋友或陌生人问的问题就是:“你们958城市频道最近会很忙吧?你们的月历还有吗?你在958还好吧?"其实这是个美丽的误会,只因为这些年我一直义务帮958录制小说和极短篇,前几年他们缺男声时,我还帮他们录了不少开场报告,象交通路况、步步追踪、天气预报等等,其中天气预报今天还在用,另外凡是有政治大人物往生的特辑也由我帮忙录音,加上国际台曾经在958转播部分节目,更让听众误以为我是他们的一员;在国际台关闭后,很多人都一厢情愿地认为我会过档958,岂知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在一片不解声中,我还是继续在他们有需要时拔刀相助,一来我对录制小说及广播剧的兴趣始终如一,二来我和958大部分播音员都很熟,合作愉快;而在国际台走入历史后,最叫我哭笑不得的问题就是:“你为什么不去958城市频道当播音员?”

1 条评论:

匿名 说...

buy tramadol next day generic tramadol online - tramadol dosage for adul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