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最后一夜》
















今夜是我住在碧涛园的最后一夜,伴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我在空荡荡的房子里写博客,我是在2000年5月搬进来,这里环境清幽,园林雅致,加上让我心动的泳池,这十年过得还算写意,只是算着屋龄老去,屋里开始这里那里出现问题,加上现已无固定收入,每月要付三百多新元的管理费也叫我纵然有些不舍还是决定搬走,而且独自一人住那么大的房子也太不环保了。
今早我的邻居及老友,喜爱摄影的水兄还特地为我拍了好多照片,让我把曾经拥有的住处留在照片中,现在就选一些与您分享。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狮城小人物可以住百万公寓,太命人羡慕了。

新加坡真是一个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