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回归》

回归老家已经快一周了,虽是曾住过20多年的房子,但因离开10年后再回来住还是有点不习惯,回来第一天就病了,尤其是晚上睡不好,路上的车声,清晨路人的说话声都让我数度醒来,加上奇奇怪怪的梦,希望快点儿适应;过去几天一直无法上网,直到今早新电信才派人来帮忙解决难题,原来他们只需在技术部门那里就能解决我的线路问题,不知为何要拖近一周才来?解决了线路问题,还是不能上网,只好再拨电1688求助,幸好这回是一位热心的小伙子一步一步帮我带回网上,我才能写博客、看博客。
这几天身体不适,但还是得抱病录音,幸好声音没什么影响,只是那讨厌的浓痰卡在喉咙偶尔作祟,让我吐不出,咽不下,真可恶!三天的中药已服完,现在就自己吃点成药把痰逼出来吧!另一个叫我头疼的问题就是一大堆东西不知该放哪儿?小小的房间堆得满满地,搬回来的书本、激光唱片都不能开箱,无处可放,还多亏老爸天天帮我想方设法安置这些东西,接下来我还是要慢慢地舍弃一些东西,太多杂物,好累!

1 条评论:

郑育民 说...

忘了拜土地公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