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上电视》

我向来就有自知自明,能避免上电视就避免,但7月31日将为广播前辈林育凤当她的演唱会合唱嘉宾,只好在不久前陪她上《黄金年华》宣传,唱了一曲《天长地久》,节目在周五下午播出后,没想到竟有很多亲戚朋友看见,连远在柔佛的国际台听友都打电话来向我道贺,他们以为是我开演唱会,电视节目真的能起很大的作用,若播出时间是黄金时间那更不得了了。
由于拍摄当天从中午等到下午五点多才录影,我的妆早化了,加上灯光太强,结果满脸油光,更让脸上的坑坑洞洞一览无遗,怪吓人的!那些心地善良的亲戚朋友、老同学、老同事却安慰我说唱得不错啦!还要我将来开演唱会时记得通知他们,真要谢谢大家的捧场!无奈那是不可能的事儿!

1 条评论:

伟光 说...

哎呀!错过了观赏荣德兄美妙歌喉的大好机会,可惜,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