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不速之客》

最近我的博客呐喊箱出现了好几个不速之客,用英文留下与我毫不相干的话语或广告,奇怪!我的博客阅览的人并不多,这些莫名其妙的人为何还选择在一个没有宣传价值的地方留言呢?或许他们是宁可杀错也不愿放过吧?!其实该留言的人不留,原来一些友人偶尔还是会来关心我一下,看看我的近况,虽然我非天天写博客,但我希望还是能在这小小的地方与朋友和各地的听友保持联系,若您能让我知道您是谁就更好了,至少我知道您曾到此一游,对吗?也感谢曾经给我留言的朋友,谢谢您!

5 条评论:

老刀把子 说...

荣德兄,这些吃饱没事做的家伙,就是喜欢到处留言,有时还会放上一些不堪入眼的内容,我的网站就时时碰到这样“死缠烂打”的无聊分子,更糟糕的是,他们有些还会尝试对我的伺服器频频闯关呢,搞到整个伺服器都挂了,才肯放手,真拿他们没办法。

me 说...

这些留言都是利用恶意程序发送,企图吸引人们浏览他们网站的垃圾留言,有点类似那些尼日利亚骗局的垃圾电邮,很多人的博客都可能曾经中镖。如果能删除就删除咯,不然只有自叹倒霉而已。互联网固然是非常有效的传播媒介,但也有令人反感的一面。

耀泉

荣德 说...

只好当他们是透明的!别去他们的网站。

匿名 说...

荣德你好!我们偶尔会来你这儿走走,知道一下你的近况!代问伯父伯母好!保重!
生宝瑞珠

荣德 说...

生宝、瑞珠,你们好!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