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新环境〉




今天总算离开电视台,回到电台的屋檐下,搬进新的办公室,比起以前的地方宽敞,私人空间较大, 但却和别的部门的异族同事同一间房,大约7人左右,也许因为陌生他们似乎不太友善,暂时还没具体任务,就先熟悉环境吧;谢谢大家给我的留言,无论在工作或写博客,我都会加油!
另外,上个星期五的演出反应很好,总算放下心中一块大石,来自中国广州的客家妹子菊子老师,人美歌甜,亲切开朗,舞台形象很好,跟她合作很愉快,只是我的歌唱水平还得加把劲才追得上她;当晚加演部分临时还和她多唱了一首歌《梅县情歌》,并在她独唱时伴舞,逗得观众很开心,顺利完成任务。

8 条评论:

匿名 说...

荣德,恭喜你终于回归兴趣所在的工作,祝愿你发展顺利,更上一层楼!YQ

匿名 说...

congrat to you and GuiZhen!:)

匿名 说...

尊敬的李荣德老师:您说的离开电视台搬进电台办公室是不是又回到广播电台工作了?
究竟是个怎样的广播电台?我们远在澳大利亚悉尼能否接收到?如果是网络广播,那么请告知收听网址.在此先感谢了
后学陆毅心致上

匿名 说...

毅心友,您好,我的办公室虽在电台大楼,但我不属于任何电台,目前我是在筹备一个新的中文网页,到时会有一些网上广播节目,确切的日期仍未知,应是明年4、5月;请问您过去听过我们的广播吗?

匿名 说...

尊敬的李荣德老师:很感谢您的回函,过去小弟是在网络上收听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节目的,很喜爱语文小百科,听我讲成语故事,漫游狮城,万花筒,纯聊天等节目,但很遗憾大概六个月后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就此消踪灭迹了,就连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网站也被关闭!小弟就不知道有关当局出此决策究竟节省了多少经费?却明显的打断海外华人与新加坡讯息的桥梁,摧残了一个高素质国际广播电台的生命,就如远居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华人以后很难获得狮城的最新讯息,多少影响狮城的旅游宣传。您说是吗 ? 后学陆毅心致上

匿名 说...

榮德
恭喜你回到你的老本行 祝你從此一帆風順 平步青雲

匿名 说...

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支持荣德的!希望能在早日重新听到荣德的声音

匿名 说...

再次谢谢五湖四海知音的支持,直到今日一提起我台的关闭,我还是心有戚戚焉,更觉得辜负了狮城的知音,一座友谊的桥梁就这样被拆毁,搭桥人也各分东西,真是一场欢喜忽悲辛也,幸好还有此处可延续我们的友情,朋友,记得有空来坐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