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回顾、展望》

2008年是多变的一年,触目惊心的四川大地震、影响深远的金融海啸、美国新总统诞生、以及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关闭等,似乎是坏消息多于好消息;当然与自己息息相关的就是国际台走入历史,那时还没从四川地震的难过中恢复过来,就被通知这个在东南亚广受听众欢迎的电台将在不到两个月后关闭,这也意味着我们所有播音员及工作人员将各分东西,虽然人人都分配到新单位,但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或适应新工作,有几位旧同事也相继离职,我在电视台综艺组呆了4个月,本来也因万分不喜欢那工作想提早退休,但顶头上司愿意帮我调职,我就留下来静观其变吧,希望明年网上广播的计划能落实,再次为喜欢收听节目的旧雨新知服务;明天就是2009年了,在此衷心祝福您新年进步!幸福安康!也祈愿天下太平!风调雨顺!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荣德:祝你2009新年如意,幸福安康!

匿名 说...

荣德: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喜乐、心想事成!一切顺心顺利!!!:)

匿名 说...

元旦快乐!

匿名 说...

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