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观景轮》











新加坡的摩天观景轮已成为另一重要地标,每次经过滨海湾一带都会看见它,但却没机会亲自上去看看,直到昨天和朋友参加了麟记联络所主办的活动才如愿以偿。
我们先从鱼尾狮那儿坐游船到观景轮的码头,原以为要先游一游新加坡河,可五分钟不到我们就上岸了,等船的时间却近半小时,幸好天气不热,要不然可苦了我们一班乐龄朋友,进入观景轮宽敞的舱房,一个可容纳大约十五人左右,随着观景轮徐徐移动,我们终于来到最高点,附近景色尽入眼帘,可惜天不作美下起雨来,周围风景都在乌云笼罩下,显得昏沉沉,但向远处眺望,高楼大厦就像山峦起伏,在烟雨蒙蒙中也别有一番风味。
经过35分钟后我们又回到原地,虽然没什么大惊喜,可也算是一次新的体验,朋友说这里来一次就够了,没错,近30元的票价可不算便宜呀!而我们此次出游是特价优惠,38元还包括一顿在餐馆享用的晚餐,真的是值回票价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