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累》

这几天老觉得浑身没劲,有一颗早就该绝迹的大“豆豆”竟长在我的眼帘上,我早已青春不再,为何这“豆”仍不放过我,此起彼落地折磨我,也许就是这大豆影响了我的眼睛,老觉得张不开眼,再加上昨晚半夜近二时不知哪个该死的恶作剧,打了两通电话来吵醒我,若打错的也就算了,可这人却在我一接电话就赶快挂上,连喂都不让我喂一声,岂有此理!殊不知半夜电话铃响最叫人心惊,深恐接到什么坏消息,害我一夜难睡好,今早近九时才惊醒过来,早餐也没吃就冲到老妈家载她和老爸去复诊,过后一直头重脚轻,昏昏欲睡,下午还是逼自己去运动,痛痛快快地流一身汗才觉得精神好一些,最近也发现自己失去了嗅觉,鼻子塞得厉害,尤其是夜里躺下时,幸好不会疼,要不然一定是二十多年前动过手术的鼻窦炎又发作了,前两天一位大哥提醒我不妨嗅嗅薄荷棒,效果虽不理想,但感觉舒服了一些,看来又要去给医生检查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呀!原来你也爱吃卤面,还同嗜加醋加蒜呢。犹记当年旅外,一想起家乡小吃时,最咽口水的是水糕(zuigue),因为猪油大头菜的喷香,连做梦都会被熏醒!
祝好。yq

荣德 说...

对对对!水粿也是我爱吃的,当年在台湾只能找到类似的碗粿,味道不同,但也挺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