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演唱会》

昨天晚上八时三十分左右,若你在政府大厦草场附近看见一个个人行色匆匆,小跑步冲向职工总会大厦,那个人就是我;因为昨日是国庆庆典总彩排,之后我又得赶到附近的职工总会大厦礼堂参与《凡心演唱会》,与凡心也就是广播前辈林育凤合唱四首歌曲;因人潮汹涌加上处处封路,真怕不能在九点前赶到,幸好我只花了少于十五分钟就抵达,化过妆后还能喘口气才上阵,可惜她们没准备热饮,而且只有一间休息室,女士要换衣服时我就得回避到门外,后来一首接一首终于顺利完成任务,观众的反应还不错,散场后看见好多老朋友像歌坛前辈秦淮等都来捧场,还有一些是素未谋面的听众,最让我受宠若惊的是竟有两位女士问我在哪里开课教唱歌,我只好据实相告自己还在学习中尚不足以开班授课,顺便也替茶阳会馆客家歌唱班打广告,请她们有空来看看是否有兴趣加入;另外还有些观众说将来我开演唱会他们一定来捧场,让我惊喜不已!
过后茶阳励志社余社长还请我和演唱会司仪陈兆锦去吃夜宵,这时我才惊觉自己已是饥肠辘辘、口渴极了,真感谢余社长及玉群大姐,不止破费来看演唱会还请我们宵夜,并送我们回家,让我们能在享受美食后开心地回家休息。
这是我第二次参与正式的演唱会,上一次是在2006年有幸和台湾闽南语歌王蔡小虎和大马歌王庄学忠同台演唱,这次则和声线优美,擅唱金曲的凡心大姐合作,真的有点唱上瘾了,希望下一次的演唱会不会等太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