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计划》

昨天在毫无压力下度过,由于还是有点不舒服,吃了西药后昏昏沉沉地几乎睡了一天,朋友笑我劳碌命,一闲下来就生病,今天精神恢复了好多,终于可以把这两个月无暇阅读的杂志找出来,享受阅读的乐趣,本想到久违的游泳池泡泡,无奈雷雨交加,只好乖乖在家写博客,看看书,这几天一些好友都给予我鼓励和关怀,甚至帮我的前途出点子,真感谢他们,我自己倒先想好好静下心来休息休息,把近期在山中消耗的元气恢复过来,努力锻炼好身体,再把家中久未清理的杂物整理整理,我的书房都成了杂物间了,下定决心把该丢的丢,该送的送,到时就不会不好意思请人来家里坐坐了;当然,如果有伴出游,我也想出国散散心,真的要让自己彻底地放松一下,宠一宠自己。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找伴出游?找何亚锟囖.:)

Kun 说...

找我作旅伴?是否有人为我出旅费?哈哈哈.....
亚锟

匿名 说...

亚锟,你让人感觉你是常常到处游玩, 多么写意,多逍遥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