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回巢》


15年前,为了成立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她从电视时事组的节目监制被调职为电台节目经理,如今电台莫名地夭折,今天她又被调回原来的办公室当导播,而那个地方就是我离开前呆过的,还好她不是和我一样负责那起早摸黑的节目,但从整个形势看,那里的导播个个都累得半死,有些还要轮流制作不同的节目,因为人手严重不足;让我们祝福她在似新又旧的工作环境中一切顺利,愿那些曾经比她资历浅、职衔低的人善待她,她就是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前高级节目总监--陈桂珍。

5 条评论:

匿名 说...

So Brave to speak out! See you in Hong Lim Speaker's corner.

匿名 说...

ya, wish all the ex-RSI staff best luck

匿名 说...

Since after closing down of RSI, I am having less radio program!

Since 1970s,my loved programs alway ended with closing down!

816 说...

您们都表现得很好,都能代表广播人的敬业精神,在此特向您们致敬!

荣德 说...

尊敬的816同志,久违了,近来可好?请代问候您身边所有曾经陪伴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成长的好友们,在槟城的告别会上看见您们那么多人远道而来至今仍叫园丁深深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