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最后的病假》

没想到撑到最后第二天还是病倒了,整个人昏沉沉的,医生叫我多休息,我说过了明天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了,自从过来这个新单位,每天都拖着疲累的身心上下班,什么休闲活动都提不起劲儿,连睡觉都想着访谈安排,周末还会神经质地惊醒以为自己睡过头要迟到了;其实昨天我就已是浑身不舒服,喉咙痛、颈项酸、眼睛疼,但我还是硬撑着把明天的片子剪好,把该写的稿写好,把该联系的人再确定下来,把节目要准备的大小事都安排好才下班,今天本想既然是最后第二天也不想请病假,但实在是头重脚轻,还是听医生的话好好休息,虽然也许有人又要不高兴,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她昨天还在开会时感谢我过来帮忙一个多月,若真心感谢当初就不该当众胡乱骂人,好了,医生的药发挥作用了,我要重投周公的怀抱了..............zzzzzzzzzz

1 条评论:

匿名 说...

nin dei haohao xiuxi o...xiwang ni henkuai jiu kangf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