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红星大奖》

昨晚和家人出外用餐回来,电视还在播新传媒红星大奖颁奖礼,本来就对这一年不如一年的节目兴趣不大,但出于好奇,也想看看自己的朋友会不会爆冷得奖,就在电视机前坐了下来,果不其然,毫无新意,整个颁奖礼像是自家的闭门游戏,最受欢迎奖项的其中一两位得奖者更是叫人大跌眼镜,表现平平,连话都说不好的人竟然会进十大,真是一大讽刺,倒是一位一直很努力的资深演员首次得此殊荣让人惊喜,而一位等了多年终于获奖的综艺主持人也为他感到高兴;今年在穿着方面,女演员的服装没什么特别之处,有些好像很不合身,最受不了的是为何要穿那么高的高跟鞋,上台时叫人为她们捏一把冷汗,要是不小心受伤了,那可真是自讨苦吃呀!最佳男女主角的奖项,根据过去的经验,凡是演出心理或生理不正常以及有歇斯底里表演的,得奖机会特大,所以今年也不例外;颁奖礼过后的庆功宴显得有点凌乱,也进一步凸显了本地演员不会说话的弱点,直播这个庆功宴也就像画蛇添足一样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说的好!说的妙! 说出我们的心声!一箭中红'心'

匿名 说...

ha ha ha! well said! your comment is much better than those appeared in the news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