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莫名》

真想不到因贴上听友的一则感言会引起有心人莫名的批判,也让我博客的留言打破记录,真要谢谢有心人,让我知道我及国际台真的有一些在看博客的支持者。

博客本来就是很个人化的,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关台一周年抒发感想是人之常情,并非我在抱怨什么,也非不往前看,其实我决定辞职,就是因为我想从事可以发挥所长的工作,虽然收入少了很多,但我找回尊严自在,找回工作的乐趣,我现在过得很好。

对于善意的批评及不同的看法,我欣然接受,若是想借题发挥,胡乱谩骂,那就请恕我当你是玻璃人了!我坚信公道自在人心。

末了,衷心感谢关心我及以行动支持国际台的朋友,祝福您!!!!

5 条评论:

丽珊 说...

坚持自己的立场,我会默默支持着你。

匿名 说...

顶,keep it up:)

Unknown 说...

我也顶!!!叔叔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匿名 说...

做人要懂得饮水思源,mediacop也养了你20多年,是你自己放弃了机会,就不要再怪人吧,你现在拥有的知名度,都是他们给你的,所以要有得感恩的心.

小友

匿名 说...

做人要懂得饮水思源,mediacop也养了你20多年,是你自己放弃了机会,就不要再怪人吧,你现在拥有的知名度,都是他们给你的,所以要有得感恩的心.

小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