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合唱节》

昨天下午观赏了由新加坡合唱协会主办的2009国际华文合唱节大决赛,参赛的六支队伍来自中国、台湾、印尼及新加坡,水平很高,尤其是最终得到冠军的广东番禺星海合唱团,和谐优美的歌声让人陶醉,其他像台湾澎湖县政府文化局合唱团及新加坡南洋客属总会合唱团也有不俗的表现,南洋客总合唱团在新加坡众多合唱团里已有一定的声誉,这和他们认真练习及团员合作无间有着密切的关系,加上优秀的指挥,让他们近年来一直保持高水平,有口皆碑!

新加坡的合唱团团员多数是乐龄人士,一眼望去有好多都是爷爷奶奶级的,让人有后继无人之虞,可喜的是昨天的表演团体--歌弦合唱团团员却非常年轻,歌唱水平很高,选唱三首无伴奏合唱曲,声音和谐清亮,他们应该是指挥桂乃舜的学生,桂乃舜指挥的学生合唱团就曾经在国际合唱比赛得奖,为国争光,希望这些年轻人能为新加坡合唱界带来新气象、新希望!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谢谢你的赞赏与鼓励!我们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你什么时候加入我们啊?——成

阿培 说...

榮德兄
二十日波德申舊曲歡聚會上希望你能呈獻現一首歌曲 ,可以聯絡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