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担心》

来临的星期天就是我们会馆客家班首次对外呈献汇报演出,虽然是在会馆的小礼堂举行,主要是招待会员及亲友,但若水平未臻理想,还是叫人担忧;直到昨日节目流程才出炉,惊觉我从一开始只是独唱一首歌变成独唱兼领唱五首,着实让我措手不及、错愕不已,到时我还是主持,真怕负荷不了,我希望和老师商量一下,减少我的任务,毕竟这是一次汇报演出,应让其他同学有表现的机会,相信一些同学心里一定也不太高兴,没有独唱的机会,甚至已有人决定演出后离队,叫人难受;另外,由于排练不足,歌声未好好磨练修饰,直到昨日还是失误连连,许多人连自己该唱的部分都搞不清楚,真的很担心会叫来支持的亲友失望,虽说只是小汇报演出,但只要一上台就该把最好的呈献出来,决不能抱着得过且过的心理,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观众。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位同学临时退出,有位同学没排练却非要上台,其实我更担心,甚至怕解散.

匿名 说...

你是台柱吗. 以你的唱功,唱十首也不成问题. 时间短暂其他同学未必练的好, 还是唱下去吧! 为了会馆客家班的声誉! 汇报的主要目的是尽量让每一位同学有上台磨练的机会.
唱歌本是一件快快乐乐的事, 何必强求, 自寻烦恼!.

匿名 说...

Really admire RongDe, best quality of life! :p

匿名 说...

以你的实力跳草裙舞会更劲爆! 哈哈!

匿名 说...

我也认为唱歌是一件快乐的事,没有机会上台独唱是平常不认真学习,你也了解他的学习态度,怪不了谁.

匿名 说...

我也认为唱歌是一件快乐的事,没有机会上台独唱是平常不认真学习,你也了解他的学习态度,怪不了谁.

匿名 说...

一般的团体出席率无法达到75%者, 应该不允许上台的. 团应有团规!

小妹 说...

大哥加油!祝 演出顺利,其他别想太多,尽力就好。

世界选美先生 说...

跳草裙舞? 杆管舞才叫劲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