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博友》

最近遇见两个多年不见的朋友,她们说常看我的博客,着实让我吃了一惊,也许是托伟光兄的福,是他把我的博客链接到他的博客,而他的朋友很多,当年和他同一个文艺团体的老友就数以百计,反而是我以前所属团体的朋友来看的并不多;自己以为我的博客可读性不高,写得也不勤,只是随兴写写,不能像伟光兄和刘立兄那样天天精彩,当知道有人在看时,一则以喜,一则以忧,喜的是有人光顾,忧的是写得不好,怕人笑话,但最重要是以此作为一种联络方式也不错,偶尔有往日的电台知音从世界不同角落留言更叫我感动不已,也许你不常来,但希望你会留下印迹,让我知道你曾到此一游!祝福你!

3 条评论:

丽珊 说...

我的博客有链接你,你一有新的博文我都会来看,只是鲜少留下脚印而已,呵呵…

匿名 说...

荣德,你好!阿宝阿珠常来!
加油儿!

伟光 说...

荣德兄过奖了,我们是各花入各眼。哈哈哈······